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自由時報:主機板出貨佳 下半年景氣樂觀


根據自由時報7/28日的報導,第三季PC產業出現回溫,主機板出貨力道也獲得支撐,主機板業者均認為,雖然第三季主機板景氣有雜音且第四季能見度還不明朗,不過在AMD8月即將推出新品的加持下,下半年產業景氣仍趨向正面,預計今年全年的出貨目標達陣機率相當高:
技嘉認為,第三季主機板出貨量將挑戰510~570萬片水準、季增率15%,不過,由於第四季能見度還不明朗,但AMD將在8月推新產品,可望為下季買氣增添新活水,因此對今年下半年主機板出貨持樂觀看待,預估今年全年2000萬片出貨目標應可達陣。法人預估,技嘉第二季每股獲利約0.9元,上半年則約近2元。
技嘉7月主機板出貨量將較6月回溫,以平均產品價格(ASP)觀察,也未出現滑落跡象,另外,布局雲端也逐漸展現效益,伺服器產品也開始小量出貨,法人預估,技嘉第三季營收可望較上季增長兩成。
詳細新聞報導,請參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l/28/today-e25.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