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GIGABYTE 990FXA-UD5獲得Hi Tech Legion網站評鑑金獎


Hi Tech Legion網站資深編輯George Cella-Cella 剛剛完成一篇支援AMD Bulldozer處理器的技嘉990FXA-UD5主機板測試報導,他被這片主機板的各項功能及效能所深深感動,並給予象徵Hi Tech Legion網站最高榮譽的金獎。

根據HiTechLegion網站的評論指出:
“毫無疑問的,技嘉的GA-990FXA-UD5是一個絕對頂級的主機板。GA-990FXA-UD5擁有完整的功能,而且是相當完美的功能。GA-990FXA-UD5優異的設計讓他成為堅固且穩定、完成度極高且所有小細節都被精心製造的產品。 其中它所搭配的Easy Tune 6 應用程式,對超頻新手來說是一個相當實用的工具,同時它還能幫助使用者輕易做好硬體監控及風扇速度控制等工作。選購技嘉GA-990FXA-UD5,你將得到一個效能強大且和功能豐富的主機板,而這一切的優勢都被包裝在一個相當具有吸引力的亮面黑色彩盒內。我們強烈建議您購買GA-990FXA-UD5主機板。

除了對GA-990FXA-UD5進行效能測試之外,George還拍了一段開箱影片,用來介紹GA-990FXA-UD5的包裝以及重要功能的細部資料。大家可以點下方影片觀賞。



我們很高興George花了這麼多時間仔細介紹及測試,技嘉是不是真的做到一片功能完整且配備最齊全的AMD平台主機板。我也相信大部分的AMD平台 DIY玩家都跟我們一樣,將會更興奮地期待這片主機板在搭配AMD即將推出的FX處理器時會激起怎樣的火花?在這邊我們真誠地期待,屆時真得能有一些像推土機一樣有爆發力的驚人效能表現呈現給大家!

如果您想進一步瀏覽HiTechLegion的GA-990FXA-UD5完整評測,請參閱:http://www.hitechlegion.com/reviews/motherboards/10999

本文英文版,請參閱: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7/hi-tech-legion-give-990fxa-ud5-gol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