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日本超頻玩家Sebuntya以技嘉A75-UD4H創下 SuperPI世界紀錄


恭喜Japanese超頻玩家Sebuntya使用技嘉的GIGABYTE A75-UD4H主機板,將AMD A8-3850處理器超頻到4.7561GHz,並以16.11秒的成績創造知名超頻記錄網站HWBO的Super PI 32M A8-3850世界紀錄。他在LN2的加持下 將APU超頻到4.7561 GHz:http://hwbot.org/hardware/processor/a8_3850/


這是相當令人印象深刻的壯舉,事實上他已經可以透過液態氮進一步將他的APU超頻到4.906GHz的高頻率了,所以我有一種感覺,我們將看到更多由他創下的超頻世界紀錄。


PS.就在我們上傳這篇文章時,另一個超頻玩家_mat_又創造了一個15.381秒的新世界記錄,不過呢!他用的也是技嘉A75-UD4H主機板,可見這片板子的超強超頻能力!

本文英文版,請參閱: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7/japanese-pc-user-sebuntya-nabs-superpi.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