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滄者極限:AMD 6系列入門卡 被Llano慘電

知名台灣媒體滄者極限日前以技嘉A75M-UD2H主機板進行AMD Llano A8-3800 APU進行測試,文中除了完整介紹技嘉A75M-UD2H主機板的包裝、配備之外,並進一步對A8-3800在A75M-UD2H主機板的加持下的基本效能及超頻調校效果進行深度測試。




除此之外,文中還有一個相當重要的測試要點,作者針對A8-3850與包括Athlon II及Phenom II等前一代的AMD平台產品進行測試比較,並指出:


處理器的效能部份,與Athlon II相比Llano 幾乎是皆贏,不過差距並不多,最小只有0.3%,最大為CPUmark99,有20%。若與Phenom II相比,算是互有輸贏,不過整體看來Phenom II似乎還是效能高一些,但不多,約1~2%。至於顯示的效能就更不用說,連自家6系列的入門卡HD6450都被慘電。
可見在AMD Llano A8-3800 APU搭配技嘉A75M-UD2H主機板所展現出來的驚人爆發力,值得AMD平台的愛好者擁有!

本文所有圖片取自滄者極限網站,若您有興趣進一步了解滄者極限對AMD Llano A8-3800 APU搭配技嘉A75M-UD2H主機板的完整測試,請參閱:http://www.coolaler.com/showthread.php?t=268712

本文英文版,請參閱: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7/coolalercom-forums-llano-graphics-ou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