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為了技嘉G1.Assassin,你會怎麼做呢?

一群非常專注的遊戲玩家們!
這裡有一個來自 Futurelooks.com的趣味影片。拍攝時間是在上周 LANcouver遊戲活動期間!史蒂芬挑戰一群加拿大玩家,一同進行一個屁股懸空,背靠牆,小腿成45度角(有點類似靠在牆上半蹲)的遊戲,並在一番苦戰之後拔得頭籌,為自己贏得一片G1.Assassin主機板。這聽起來好像很簡單對吧!事實上可不是這樣阿,看看上面的圖片,你會發現這有史以來贏得主機板最痛苦的方式之一(個人覺得比較像整人遊戲),不過正如你所見的,它卻是一個很有趣的活動,請點閱下面影片,你會發現他真的很有趣。




English Version: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7/what-would-you-do-for-gigagbyt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