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跟著sin0822的腳步一起了解技嘉A75-UD4H Llano主機板

我們很高興地與您分享,資深評論家暨主機板玩家sin0822剛上傳了一個影片,對技嘉最頂級的AMD Llano主機板-- A75-UD4H作完整的介紹!

正如您所希望看到的內容呈現,sin0822對技嘉A75-UD4H的介紹相當詳盡,幾乎包括了主機板全部的細節,從8+2像電源設計、擴充插槽、外部時脈產生器、I/O背板、super IO晶片,以及...幾乎這片板子的所有用料及晶片搭配。對於他對A75-UD4h這麼完整的介紹,我還能說什麼呢?唯一能說的就是把它下載下來,好好觀賞並享受他吧!


感謝sin0822花費他的時間跟精力為我們提供這麼棒的影片。

English version:
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7/get-up-to-speed-with-our-a75-ud4h-llano.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