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CPU Magazine: 獲勝者是技嘉990FXA-UD7主機板!


Seth Colaner為CPU (Computer Power User)雜誌進行技嘉旗艦級AMD 900系列主機板--990FXA-UD7進行評測。除了詳列了技嘉990FXA-UD7的詳細規格,包括:8組SATA 3.0 (6Gbps)插槽、四組USB 3.0插槽,以及這是全球首款支援4-way SLI及Crossfire X的AMD平台主機板,Seth最後下了一個總結,技嘉990FXA-UD7這片主機板是贏家(相較於其他產品)!

“ 總體來說,這片板字是獲勝者。 它滿足了各種儲存方式的需求,並提相關的高速介面,並支援強大的繪圖輸出規格。它具備了使用者所需的所有功能跟規格,包括採用最新的AMD晶片組,並支援即將推出的處理器,而這些特點可以讓使用者透過990FXA-UD7,建構功能強大的AMD系統。”

CPU雜誌目前提供免費的線上版本供消費者閱讀,您可點選連結,以閱讀全部雜誌內容
您也可以參訪技嘉官方網站,進一步了解990FXA-UD7主機板
本文英文版,請參閱: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7/cpu-magazine-gigabyte-990fxa-ud7-boar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