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澳洲媒體PC Authority 大力推薦技嘉Z68X-UD3H

PC Authority的編輯John Gillooly 花了一些時間來研究技嘉Z68X-UD3H主機板,並藉此探討英特爾全新的Z68平台架構。 而在整合各方面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之後,他對Z68X-UD3H這片板子豎起大拇指,並大力推薦。   

"Z68X-UD3H-B3是技嘉內建整合型繪圖的Z68主機板中最高階的一款,並提供了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其中在I/O背板部分,它內建了D-Sub、DVI、HDMI,及Displayport等影像輸出介面。同時他內建兩組USB 3.0及四組USB 2.0連接埠 (其中一組是eSATA Combo介面)。 另外,它還內建一組PS/2、Gigabit乙太網路及1394介面,並提供多聲道音效輸出 (包含光纖輸出)。主機板的晶片組內建七組SATA插槽 (其中兩組是 SATA 6Gbps),也具有前置USB 3 及多組USB 2腳座,而透過兩組x16 PCI-Express插槽,可支援包括SLI及CrossfireX多顯示卡串連輸出技術。CPU腳座周邊的空間設計得當,這要感謝其Driver MOSFET的運用,不但提供更好的散熱,供電效果也更好!"

"對於技嘉積極將產品線導入Z68晶片組我們要給予熱列的掌聲,因為我們不禁覺得這個晶片組本來就是為Sandy Bridge而生的。同時技嘉的Z68X-UD3H-B3解除了我們一些憂慮,包括無法使用獨立型顯示卡進行Quicksync快速轉檔,以及其他原本一開始就該有的功能,在這片板子上都可以支援!"

PC Authority的完整測試文章,請參閱:http://www.pcauthority.com.au/Review/264113,gigabyte-z68x-ud3h-b3-highly-recommended-for-enthusiasts.aspx
本文英文版,請參閱: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7/pc-authority-aussies-recommend-gigabyte.html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