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Maximum PC以技嘉Z68X-UD7主機板建構2011年夢幻電腦


每一年Maximum PC都會著手建構一台令遊戲玩家及DIY愛好者流口水的終極PC,他們稱它為夢幻電腦。而從我們的觀點來看,今年的夢幻電腦有一點要特別值得注意的,因為它採用的事技嘉的GA-Z68X-UD7主機板。而在水冷的加持下這台電腦將Intel i7 2600K超頻到4.8GHz,並搭載三張GTX 580顯示卡以3 Way SLI輸出,在記憶體部分,它搭載16GB DDR3記憶體,更以2顆Vertex3固態硬碟架構RAID 0磁碟陣列,並提供9TB的儲存容量 ~是的,你可以理解它為什麼叫夢幻電腦了吧!當然,為了符合夢幻定腦的美稱,他一定是要搭配技嘉的頂級Sandy Bridge主機板:


這片板子擁有所有我們需要的一切…,數量很多的SATA埠、 USB 3.0前置腳座,而且它不僅支援SLI跟Cross fire,還支援3 Way SLI。為了運作3 Way SLI我們需要搭載Nvidia nForce 200晶片的主機板。而GA-Z68-UD7-B3符合這個條件,同時它還提供了很酷的功能,例如您可以在電腦關機的時候,透過USB插槽幫手機充電。

想進一步見識Maximum PC建構2011年夢幻電腦的完整流程嗎,請參閱最新一期的Maximum PC雜誌.
若您想更了解技嘉Z68X-UD7主機板,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3847#ov
本文英文版,請參閱: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7/maximum-pc-builds-dream-machine-2011.html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