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技嘉6系列主機板即日起支援PCI Express Gen. 3及22奈米處理器


我們剛剛發佈了一個技嘉6 系列主機板的使用者會很高興聽到的消息,那就是所有技嘉6系列主機板的使用者,只要將他們的主機板更新到最新的BIOS,便可讓自己的主機板獲得兩項在不久的未來即將問世的重要技術加持--包括PCI-Express Gen 3及Intel即將上市的22奈米處理器。

如果你的電腦已經升級到1155腳位主機板。並使用包括Intel Z68、P67、H67或H61晶片組的技嘉主機板,那你便可以高枕無憂地享受你這個正確的決定所帶來的好處,因為你將可以享受到未來技術為您系統帶來的優異效能: 支援PCI Express Gen. 3,將可以讓你的外接顯示卡過得兩倍於PCIe 2.0的資料頻寬!而支援Intel即將上市的22奈米製程處理器,將可以顯著地提昇整體處理器效能,並提高電源效率。



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每一片技嘉6系列主機版所需要搭配的BIOS版本,請參閱技嘉官方網站所公布的新聞稿,或者更簡單的方式,您可直接透過技嘉專利的 @BIOS 應用程式,來幫助您取得最新的BIOS版本。讓我們一起迎未來的科技吧!


English version: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8/intel-6-series-boards-now-futur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