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轉檔速度跟遊戲爽度 誰說不能兼顧?

日前,聯合影音新聞網有一篇經濟日報探討Z68 Lucid Virtu技術的報導,用淺顯易懂的影片,讓消費者了解技嘉Z68主機板搭配的Lucid Virtu,如何讓您的電腦同時達到超快轉檔速度、超高遊戲爽度及超多電費省度,三贏的效果。這...怎麼達到的呢?大家來看看聯合影音新聞網怎麼說:

順暢地玩網路3D遊戲和快速地處理影像剪輯往往無法兼顧,主要原因是3D影像是由顯示卡作處理,而剪輯轉檔的速度則是取決於CPU。在不需要不停拔插螢幕的VGA接頭的情況下,有業者的主機板提供了所謂的「內外顯切換功能」。另外,傳統的螢幕VGA是接在顯示卡上,所以當沒有在使用3D處理功能時,顯示卡依然在運轉,非常耗電。這樣的內外顯切換功能,不但能夠兼顧遊戲順暢度與轉檔速度,還能替你省下不必要的浪費。
想進一步了解技嘉Z68主機板搭載的Lucid Virtu技術,請參閱技嘉官方網站:http://www.gigabyte.tw/MicroSite/279/images/mb-z68-built-in-visuals.html

那...說好的影片呢? 大家趕快來看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