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G1. Sniper 2在NinjaLane的評測中獲得滿分的讚賞


有許多來自媒體對我們高階Z68遊戲主機板G1.Sniper 2的優良評價在網路上流傳,而 NinjaLane的Dennis Garcia所撰寫的,正是這些文章中相當重要且深入的一篇。我們很榮幸且自豪地看到自己的產品受到歡迎,並在 NinjaLane的的評測中獲得滿分的成績。下面是Dennis在文章中對G1.Sniper 2的評價:
遊戲專用主機板,有各種不同的尺寸跟大小,而且在大多數情況下,不是為了特定目的而推出,因為主機板製造商只是要做出市場區隔。事實上你可以用任何主機板來玩遊戲,但是如果你想要讓你的遊戲專用系統獲得更多功能跟最佳的效果,那你可能得另外花錢購買昂貴的附加元件,例如高階的音效卡或者效能更好的網路控制晶片。

G1.Sniper 2主機板內建的音效處理晶片,是採用專門設計音效卡的Creative,所推出的CA20K2數位音效處理器。這個特製的Creative DAP提供目前我們測試過的音效晶片中最佳的音效規格;至於在網路方面,它則是搭配Bigfoot Networks的Killer E2100 NPU。 

這些用料都提供了完整的硬體解決方案,來強化網路跟音效的處理效能,並減少處理器的負載。另外,額外的電源效率供應可以提昇處理器效率,讓遊戲運作更順暢,提昇您整體的使用體驗!
閱讀NinjaLane的完整測試,請參閱:http://www.ninjalane.com/reviews/motherboards/g1-sniper2/page1.aspx-
進一步了解G1.Sniper 2,請參閱技嘉官網:http://www.gigabyte.tw/MicroSite/259/index.html
Engliah version : 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8/g1-sniper-2-scores-furious-55-a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