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技嘉科技舉辦 AMD A75 APU超頻挑戰賽


最新一期的技嘉超頻挑戰賽已於8/2在HWBot.org正式展開,這次的比賽是以最新上市的AMD A75平台為基礎。透過一系列五個階段的測試進行超頻效能比較。技嘉廣邀超頻玩家來一同找出AMD APU 的效能極限,同時比賽的重點將鎖定在A75平台的整合型繪圖效能。

下面為這次超頻挑戰賽每一個階段的比賽項目:
第一階段 :3Dmark 11 P (Preset)
第二階段 : 3Dmark Vantage P (Preset)
第三階段 : PCMARK 7
第四階段 : Unigine Heaven DX11
第五階段 : UCBench2011
本次比賽於hwbot網站舉辦,並開放給所有具有hwbot會員資格的超頻好手參加。參賽者必須使用技嘉A75主機板參加比賽。目前第一階段比賽已經正是開跑,比賽將進行到8月31日為止。本次比賽的冠軍將贏得技嘉990FXA-UD5主機板,而第二、第三名將贏得技嘉E350N-USB3主機板,祝大家好運!
詳細比賽規則,請參閱hwbot.org網站:http://hwbot.org/competition/gigabyte_apu_contest
English version: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8/gigabyte-announces-amd-a75-apu.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