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G1.Sniper 2在Vortez.net的評測展現超越對手的表現

英國的專業評論作者David Mitchelson,是最早發佈技嘉G1.Sniper 2旗艦級遊戲主機板評測的玩家之一。在他為 Vortez.net撰寫的最新文章中給予G1.Sniper2包括Silver及Approved兩個獎項的讚賞。David對G1.Sniper 2在一些測試的超高成績表現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並指出這是他在Intel Sandy Bridge看過的最高成績。看一下下面兩個3DMark 11 成績,G1.Sniper 2徹底打敗競爭對手。


從視覺的角度來看,技嘉製造了一片相當美觀的遊戲主機板。它相當引人注目,不但採用令人動心的黑色PCB設計,並在散熱器上搭載LED燈。從彩盒設計到主機板上方的大型散熱器,我們都可以看到子彈的設計--技嘉科技很成功地為G1 Sniper 2創造出完美的軍事風格。

在效能表現部分,G1 Sniper 2 是我們目前為止所看到最好的主機板之一。 它在所有的測試項目中都獲得最佳表現,並提供絕佳的3D效能表現,且勝過華碩引以為傲的Maximus IV Extreme。G1 Sniper 2可說是Sandy Bridge愛用者萬中選一的主機板絕佳選擇。

跟所有G1-Kille主機板一樣,Sniper 2 採用技嘉知名的Ultra Durable 3設計。G1系列主機板的原始概念就是要給予遊戲玩家一個簡單、輕鬆,不費力但功能豐富的體驗,同時它也支援技嘉的Touch BIOS這個可以在Windows架構下設定BIOS的功能。音效也是的重點之一,Sniper 2 搭載Creative X-Fi音效晶片及超高品質的Nichicon MUSEESBi-Polarized 音效專用電容。這些高品質的電容 除了提供更好的音效表現之外,看起來也相當酷!


結論是:技嘉科技提供了一片令人歎為觀止的Intel Z68主機板-- G1 Sniper
2。這片板子的表現相當傑出,如果你夢想擁有外觀搶眼且功能豐富的主機板,那請把它放在你的許願清單中!


您還可以觀賞專業評論家與我們G1. Sniper 2共同擔綱演出的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hr-fi7td9_o&feature=player_embedd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