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技嘉Z68XP-UD5 在Bjorn3D的測試中獲得銀質獎的肯定


我們的主流級Intel Z68主機板--GA-Z68XP-UD5,在經過 Bjorn3D.com的Joe Gulczinski仔細把玩及測試之後,在Joe心中留下深刻的映像,並獲得銀獎肯定(silver award)的榮譽!

GA-Z68XP-UD5的效能充分表現了Sandy Bridge的特性,一點都沒浪費;而在超頻部分,我們獲得了令人耳目一新的體驗,他的設定相當簡單而不繁瑣,並在我們重複的測試下,都展現出相當完美的效能表現。以一片約270美元價格的主機板來說,相較於上一代的P67晶片組,追求完美的使用者將很難不選擇這款主機板。當然,採用Z68晶片組的板子很多;然而,這片板子高品質的用料,讓他脫穎而出。電源供應模組周邊的散熱片以熱導管串連,可以看出技嘉花費很多心力在產品製作,並相當重視細節的表現。
整體來說,技嘉的GA-Z68XP-UD5表現相當傑出


完整測試文章,請參閱Bjorn3D網站:http://www.bjorn3d.com/read.php?cID=2098&pageID=108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