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技嘉科技G1.Sniper2主機板正式上市:整合英特爾 Z68和PCIe Gen.3


我們最新的G1-Killer極致遊戲系列主機板 G1.Sniper 2已經正式到貨並開始銷售,這個全球首款採用Z68晶片組的G1-Killer系列主機板,支援最新新世代Sandy Bridge處理器。

技嘉G1.Sniper 2跟隨上一代G1-Killer系列主機板的腳步,內建所有重量級遊戲玩家所需要的功能。G1.Sniper 2 內建 Creative的Soundblaster X-Fi 數位音效處理器,以及Bigfoot networks的Killer E2100網路晶片,不過呢!這當然是您已經知道的祕密!


G1.Sniper 2還支援所有下一代的新技術,包括內建PCI Express Gen.3線路以及支援即將到來的22nm處理器-讓G1.Sniper 2可以在這個時間點就為您做好未來升級的準備。這片板子內建兩組PCIe Gen.3 x16插槽(分別以x16/x8運行)讓您可以執行2-way Crossfire X及 SLI架構。 PCIe Gen.3表示你可以擁有更高的顯示卡頻寬,以充分發揮下一世代顯示卡的完美效能表現。

當然,這是一片Intel Z68主機板,所以我們在它上面設計了HDMI插槽,所以您將可以享受Virtu顯示卡切換技術:當您在執行吃效能的3D遊戲時,以外接顯示卡運作;而在3D需求降低時自動切換到Sandy Bridge處理器內建的繪圖功能來滿足你的一般繪圖需求,而這時您獨立顯示卡的額外供電將被關閉,以便節省不必要的電禮浪費。當然我們也不要忘了,Z68平台的整合型繪圖內建的Intel的Quick Sync技術。想要轉檔嗎?透過這個功能您將可以節省許多時間!

Z68晶片組也提供Intel Smart Response技術,所以任何你安裝在系統的遊戲將可以透過這個經濟實惠的小容量SSD快取機制更快速地載入。事實上,現在的遊戲相當佔用磁碟空間,如果您要單純用幾個SSD來滿足它對空間的需求,而透過 Intel Smart Response,你將可以在不花費太多預算的狀況下有效地提升你的電腦速度!


喔對了,我有提到它真是性感的要命嗎?總而言之,我們很高興G1.Sniper 2的上市,同時我們有信心主流系統製造商跟重度遊戲玩家將會感受到這片主機板的吸引力。請記得在未來幾天或幾週跟您所在地的零售商確認G1.Sniper 2的售價!

你將可以在技嘉官方網站獲得更多技嘉G1-Killer系列主機板的相關訊息:http://www.gigabyte.tw/MicroSite/259/index.html

更多G1.Sniper 2 產品訊息,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3962#o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