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有影片喔:Motherboards.org 展示採用技嘉G1.Sniper建構的高階遊戲主機

Motherboards.org的Elric又回來了!繼幾個禮拜前他拍了一部高階電腦遊戲硬體戲配備簡介之後,這次Elric把所有的配備拼湊在一起。 那麼他拼湊出什麼呢?! 一台價值約4000美金(約12萬台幣)的電腦主機, 這個效能怪物呢!是我們技嘉的G1.Sniper主機板架構而成的,這片板子內建許多高階的功能,包括Bigfoot Networks的E210網路晶片,Creative聲霸X-Fi 數位音效處理器並支援3-way SLI及Crossfire X繪圖串連輸出技術。



下面我們列出他這台效能怪物的硬體配備清單:

Thermaltake Level 10GT Full 機殼 ($250)
Thermaltake Toughpower 1350W 電源供應器($350)
技嘉G1.Sniper主機板($400)
Swiftech H20-X20 Edge 水冷系統($290)
Intel i7-990X 6核心處理器 (超頻到4.2GHz) ($1,000)
ASUS GTX 590 3GB 顯示卡 ($750)
12GB Kingston HyperX Black DDR3 1600MHz記憶體 ($100)
Intel 510 系列 250GB固態硬碟 ($580)
Western Digital 1TB 黑標硬碟 ($75)
ASUS BW-12B1ST 藍光光碟機($100)
Lamptron FC2 風扇控制器 ($35)
Kingston HyperX 散熱風扇 ($25)
Windows 7 專業版 OEM版本 ($120)
總價 - $4075


再次謝謝Motherboards.org及Elric為我們帶來這麼精采的影片!
想進一步了解技嘉G1.Sniper主機板,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MicroSite/259/images/overview.html
English version: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8/video-motherboardsorg-show-off-high-en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