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技嘉A75M-UD2H 贏得Tom’s Hardware 2011年推薦購買產品獎項


Tom’s hardware在一篇最新的6款A75主機板搭配AMD A8和A6 APU的群測中,他們問道:「哪一片A75主機板是最好的?」

答案揭曉,技嘉的小鋼砲A75M-UD2H主機板在這次競賽中脫穎而出,並在豐富的功能、優異的超頻及平實的價格等三項特點加持下,榮頒Tom’s Hardware 2011推薦購買獎。
消費者試圖尋找更多功能,以便能在技嘉內建的FireWire插槽與華碩額外的兩組USB 3.0插槽之間取得平衡。雖然USB 3.0的重要性與日俱增,但FireWire在電腦上的運用卻如明日黃花。但是呢,技嘉的A75M-UD2H 在價位上比F1A75-M Pro少了10%(當然A75M-UD2H也是有USB 3.0的)。而卓越的超頻能力,更彷彿一盞巨大的聚光燈,投射在技嘉A75M-UD2H身上,讓它的價值完全凸顯出來!

在這麼多東西可以選擇的狀況下,我們想到最簡單選出優勝者的方式,就是找出成本最低但效能最高的產品! 在這樣的邏輯下,我們決定推薦技嘉的A75M- UD2H這片價格平實卻擁有卓越超頻能力的主機板。
想進一步閱讀Tom’s Hardware測試全文,請參閱:http://www.tomshardware.com/reviews/llano-apu-a75-motherboard,3008.html

English version: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8/gigabyte-a75m-ud2h-has-won-tom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