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G1. Sniper 2跟萊茵河有什麼關係?Hi Tech Legion 用影片告訴你

繼在NinjaLane.com的評側中獲得滿分(5/5)的成績表現之後,技嘉的G1. Sniper 2進一步在 HiTechLegion.com評比中展現過人的表現,並贏得金質獎(Gold Award)的榮耀!負責測試並撰寫評論的Ron Perillo甚至拿羅馬歷史來比較說明,藉由凱薩大帝(Julius Caesar)橫渡萊茵河的史實來比擬我們G1. Sniper 2這片高階遊戲主機板能為玩家帶來的優勢:

“在高盧戰爭(Gallic War)期間,凱薩大帝跟他的工匠花了10天在萊茵河上建造了一座橋 讓四萬民士兵跟馬匹可以順利渡河並繼續前進作戰。他們將所有動能的損失降到最低,以降低敵人反攻的機會,進而發揮最高的獲勝機率以確保勝利!維持動能對作戰相當重要的,而不必要的延遲則是會讓敵人獲得重新集結並反擊的機會。在世界電子競技和遊戲,這種求勝心是同樣重要的主導比賽的勝敗!”(引自Ron Perillo的技嘉G1.Sniper2 Z68主機板評測文章)
而除了引用歷史來比擬G1. Sniper 2的特色之外,Ron更近一步隊G1.Sniper 2的功能及技術規格拍了兩段深入淺出的介紹影片。第一段是主機板優美的外觀設計及用料搭配,而另一步則是著重於BIOS及超頻。


這是我建過最徹底的BIOS介紹,特別是對不太熟悉BIOS的使用者來說,這根本是第一次BIOS操作就上手的指南 可以想見Ron在這次介紹中使盡渾身解數!

 

Hi Tech Legion的測試文章總共有22頁,請參閱:http://www.hitechlegion.com/reviews/motherboards/12353
進一步了解G1.Sniper2:http://www.gigabyte.tw/search/search.aspx?kw=G1.Sniper2+%28rev.+1.0%29
English version: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8/video-hitech-legion-award-g1-sniper-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