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Atomic雜誌票選技嘉為最佳板卡品牌

最新一期的Atomic雜誌公布了他們年度讀者票選獎項(Atomican Choice Awards ),我們很高興的說 技嘉獲得大部分Atomic雜誌讀者的青睞,囊闊主機板及顯示卡品牌的雙料冠軍殊榮!
 
根據Atomic雜誌的報導: 「…在最佳主機板這個選項,今年在讀者的票選中,很清楚地仍是技嘉勝出。遠遠超越他的競爭對手華碩…」 


而在顯示卡部分,同樣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第一名的技嘉總票數是第二名的一倍以上。


我們想特別感謝這次投票給我們的讀者跟消費者們。有你們的鼓勵,我們將會更努力做出更好的產品。

請密切注意Atomic雜誌網站,最新的得獎名單即將公布:http://www.atomicmpc.com.au/

English version: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8/atomicans-vote-gigabyte-top-motherboar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