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PureOverclock.com發現技嘉A75M-UD2H的真價值


Pure Overclock的編輯Jim Baranski花費的很多心思測試A75M-UD2H主機板,同時據我們所知,他喜歡他在A75M-UD2H主機板看到的一切. 除了對AMD LIano平台印象深刻之外,Jim 也發現A75M-UD2H搭配AMD LIano APU的全新繪圖核心跟處理器效能,將會是相當超值的選擇。
跟往常一樣技嘉這片GA-A75M-UD2H相當亮眼。不管彩盒或主機板本身的工藝設計都符合技嘉中階主機板的典範!讓人看起來相當舒服。它內建了現在主機板不可或缺的SATA 3跟USB 3.0.
除此之外,多組PCI(E) 插槽這一類功能,並不是這個架構所必須的,這個平台主要是設計給主流桌上型電腦或工作站使用。堅持品質商譽的技嘉做出了高品質的產品。

Easytune 6是一個非常棒的超頻及系統管理軟體,同時它使用起來相當方便。我們實在找不到什麼GA-A75M-UD2H的缺點。

透過Dual Graphic功能來外加一片獨立顯示卡,可以讓這個平台從男孩轉大人,藉由一片6xxx 係列顯示卡,可以與整合型繪圖進行Crossfire,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具有開創性的功能,對效能有實質的幫助。雖然主流電腦使用者不見得會另外外加一片顯示卡,但其內建的6550繪圖核心已經提供不錯的繪圖效能,但是您要不太奢求它在運作那些很吃資源的遊戲時的表現。

A8-3850搭配 技嘉A75主機板的超頻表現非常棒。對一片micro-ATX 主機板來說,它搭載了所有主流級電腦使用者需求的功能

Pure Overclock的:以大約$100美金的零售價來看,技嘉GA-A75M-UD2HGA-A75M-UD2H 是一個價格平實效能超強的產品

你可以在PureOverclock.com閱讀GA-A75M-UD2H測試的全文:http://www.pureoverclock.com/review.php?id=1337&page=19

English version: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8/pureoverclockcom-see-great-value-i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