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硬碟模式無痛切換 技嘉Disk Mode Switch

使用者在操作電腦的時候,有時候可能會遇到某些必須切換硬碟架構的狀況,例如買了一顆新硬碟,想架構個RAID來試試,或者想要幫系統加顆SSD,來玩玩Smart Respone...,這時您可能就遇到一個一個狀況了,那就是...電腦要重灌....但這樣的狀況真的沒辦法避免嗎?

事實上是有的其實眼尖的網友跟媒體已經發現,日前技嘉的官方網上傳了一款名為Disk Mode Switch磁片管理軟體,不過有趣的是,在技嘉網站的下載頁面,除了列出這個軟體的支援硬體和系統,並沒有太多介紹,不過,透過名字我們可以簡單的判斷其為一款負責控制磁片模式的軟體。

Disk Mode Switch能夠控制磁片在IDE、AHCI以及RAID模式間進行切換,介面非常直覺,操作也很簡單,讓使用者能夠輕鬆並強化硬碟效能,突破磁片傳輸瓶頸。

目前技嘉發佈的Disk Mode Switch磁片管理軟體版本為1.0.0.1版,可支援技嘉的Z68/P67/H67/H61系列晶片組主機板,作業系統則是支援Vista和Win7的32/64位元系統,這樣的軟體對於有切換硬碟模式需求的使用者,可以省去備份資料、重灌系統...等所花費的寶貴時間,是相當方便的工具,有需要的使用者可以下載試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