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內建mSATA SSD的Z68XP-UD3-iSSD主機板,CPU Magazine讓您先賭為快


在最新出刊的 CPU (Computer Power User) 雜誌,您將可以很驚喜地發現有一頁是專門為讀者介紹某片主機板搭載mSATA SSD銷售的消息;而這片主機板當然是指我們技嘉的Z68XP-UD3-iSSD主機板。



技嘉的Z68XP-UD3-iSSD主機板被設計來更簡單地架構Z68晶片組專屬支援的Intel SRT (Smart Response)技術。首先這片板子搭售20GB的Intel SLC SSD(311系列),同時在技嘉的EZ Smart Response應用程式加持下,可以自動為使用者的電腦設定好Smart Response。

在這樣的狀況下,消費者不需要另外多買一個SSD,並經歷進入BIOS將硬碟調整為RAID架構、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安裝Intel Rapid Storage程式,並手動設定Smart Response...等繁複的步驟,便可享受硬碟效能提昇的超速快感。
CPU magazine目前提供線上版本可供閱讀,您也可以直接閱讀其對Z68XP-UD3-iSSD主機板介紹的全文:http://www.computerpoweruser.com/DigitalIssues/ComputerPowerUser/CP____1109__/files/48.html
若您有興趣進一步了解技嘉Z68XP-UD3-iSSD,請參閱技嘉官方網站:http://www.gigabyte.tw/press-center/news-page.aspx?nid=1027
English version: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8/cpu-magazine-takes-peek-at-msata.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