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想選一片Z68? PCStats推薦Z68X-UD3H


…技嘉GA-Z68X-UD3H-B3是一片具有完整主流功能的平價主機板,讓您滿足所有需求 。
 
PC Stats 剛剛發表他們最新的技嘉Z68X-UD3H主機板測試,並提到了Z68X-UD3H比主流Z68平台更多的功能,不但內建多組繪圖輸出, 平光黑的電路板讓外觀更具質感,加上許多增加系統穩定性的用料及技術,讓使用者可以享受到絕佳的Z68電腦體驗。
技嘉GA-Z68X-UD3H-B主機板內建HDMI/DisplayPort/DVI-d/D-Sub等影像輸出,和足以滿足一般人日常作使用的Intel整弧形繪圖功能。

這邊我們作一下總結,技嘉的GA-Z68X-UD3H-B3主機板是一個完整功能的主流主機板選擇可以滿足所有想要脫離P67晶片組的不堪,並尋求完整SandyBridge處理器解決方案的使用者。如果你對P67晶片組的諸多限制感到沮喪 ,或者你曾經想設定整合型會讀的雙螢幕輸出、使用Intel QuickSync轉檔...等等,t那麼技嘉GA-Z68X-UD3H-B3將會讓你輕易地達成這些需求!
進一步悅讀PCStats.com的相關測試: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8/so-you-want-to-get-in-z68-game-pcstats.html
進一步了解Z68X-UD3H,請參閱技嘉官方網站:http://www.gigabyte.tw/search/search.aspx?kw=GA-Z68X-UD3H-B3+%28rev.+1.0%29
English version: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8/so-you-want-to-get-in-z68-game-pcstat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