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有影片喔:Linus的技嘉G1.Sniper 2開箱文

LinusTechTips.com的站長Linus,剛剛取得最新最棒的遊戲平台,採用 Sandy Bridge的技嘉G1.Sniper2主機板。正如一般開箱文常見的作法, Linus帶給我們一些讓人相當興奮的訊息,在他精采且具深度的說明之中,徹底且詳細地介紹這片主機板的豐富功能!


很高興地看到我們的主機板獲得像Linus這樣擁有深厚技術背景的高手讚賞,感謝您對我們產品的支持!

請參訪LinusTechTips.com網站以獲得更多相關訊息:http://www.linustechtips.com/

如果您有興趣進一步了解技嘉G1.Sniper 2主機板,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MicroSite/259/index.html

English version: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8/video-linus-unboxes-giabyte-g1sniper-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