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最後贏得殺手級大獎的機會來了, 你還在等什麼?

英國的Scan Computers現在正與技嘉、Intel、Bigfoot Networks、Corsair,及WD共同舉辦一個建構Killer遊戲電腦的贈講活動。活動期間由8月9日到19日,想參加活動的您,只需要點選這裡,或點選本文上方的橫幅廣告,接下來只要您夠幸運,您就有可能贏得一些大獎。

本活動將會每天進行抽獎,今天的最大獎是 WD Caviar藍標 1TB SATA 6Gb/s硬碟。明天則是技嘉G1.Killer系列的G1.Guerrilla主機板,而在本週五將抽出的最大獎,則是全套的Killer電腦系統~趕快來試試手氣吧!

English version: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08/last-chance-to-win-some-killer-prize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