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技嘉星海2電競邀請賽圓滿成功


技嘉舉辦的2011星際爭霸2電子競技錦標賽圓滿成功,來自墨爾本,澳洲最頂尖的星海爭霸2玩家,在本次賽事中,充分展現出自己的優秀電競能力。這些參賽者們在雙淘汰制的遊戲規則下共同競爭 超過美金6500元的現金及獎品。

第一名 - Timothy ‘Mafia’ He (Zerg) - Xeria Gaming
第二名 - Yo Jun ‘YYJ’ Yun (Terran) - Team Immunity
第三名 - David ‘Rossi’ Rossi (Terran) - Archaic
第四名 - Zi Ray ‘Light’ Wang (Protoss) - Xeria Gaming

值得注意的是, Daniel‘deth’ Haynes獲得第五名的成績,同時前景看好的玩家Lucas‘Techtron’ Tan獲得整體競賽第六名的成績。 Techtron在東南亞地區的大法師聯盟名列前50名,並在某些重要的比賽發揮出打敗其他排名比他更高的玩家的實力。


這真的很棒,可以看到澳洲的玩家在這次比賽中展現驚人的電競水準。而這些參賽者所展現出來的體育精神,同樣令人印象深刻,這次的比賽被所有參賽者跟當地居民視為一件與體育競賽一樣的大事。



這邊我們要特別感謝協助本次比賽的夥伴們:Intel與GeIL, 他們提供了我們一些重要的零組件,讓我們夠順利完成這次活動。 恭喜所有的贏家,並感謝所有參與這次活動的人,因為你們的參與讓這次的活動更成功,期待很快可以跟大家再次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