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Computer DIY雜誌 讚許技嘉Z68XP-UD3-iSSD的創新誘惑魅力

台灣知名電腦雜誌Computer DIY測試了技嘉的Z68XP-UD3-iSSD主機板,並深深受到其創新的誘惑魅力所感動。同時其對技嘉在這片主機板上的諸多特點有完整的敘述,下面我們引用媒體的說法,提供給您參考:

 Intel Smart Response技術的工作原理是將SSD設定為快取記憶體,用來存取常用的應用程序,以提高系統的性能和反應速度。因此可以混搭一般硬碟並大幅縮短開機、開啟程式與其他電腦應用的等待時間,以提升整體系統性能。不過要注意的是安裝這樣技術時SSD在BIOS內需做為「RAID」的設定,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這樣的設定方式不容易操作與理解,因此技嘉為此特別研發出EZ Smart Response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快速而且簡單地調整系統狀態,完成Intel Smart Response功能的開啟。

技嘉GA-Z68XP-UD3-iSSD主機板上面擁有豐富的介面提供輸入與輸出,以符合目前消費者對於多重規格方面的需求。例如內建Marvell 88SE9172晶片,讓這張主機板額外提供安裝2組SATA 6Gb/s的裝置;主機板有2塊Etron EJ168晶片支援4組USB 3.0連接埠,並在主機板上有支援前置USB3.0連接埠功能;而主機板後端的輸入輸出區有多達8組的USB2.0連接埠,真的可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量。

想進一步了解技嘉Z68XP-UD3-iSSD主機板,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search/search.aspx?kw=Z68XP-UD3-iSS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