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超頻高手Dino在LITS 2011會場逼近推土機世界紀錄

正如我們昨天提到的,我們獨家贊助的超頻專家--Dino,參加了上週在英國舉辦的倫敦國際貿易展覽會(London International Technology Show). 並在現場進行超頻表演!剛剛我們發現他在星期天 ,他設法逼近世界紀錄這個危險地帶,以技嘉990FXA-UD7主機板搭配LN2創超出8150MHz的高頻率成績!


好吧!世界紀錄是比他略高一點,但那些傢伙了有一大堆處理器可以挑選,再加上他們使用液態氦(理論為-269℃的低溫),而不是液氮(-196℃)。因為基準點不一樣,所以我們覺得Dino這樣子還是很強,至少而Dino為也像現場觀眾展示他的努力。這讓Dino在世界CPU頻率排名提升到第九,FX-81350排名第3,印證了他相當出色的超頻能力。


Dino的超頻成績,請參閱:http://valid.canardpc.com/show_oc.php?id=2060997
HWBot排名相關網頁,請參閱:http://hwbot.org/submission/2216055_dinos22_cpu_frequency_fx_8150_8149.59_mhz

進一步了解技嘉990FXA-UD7主機板,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38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