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在英國家喻戶曉的Z68AP-D3贏得Vortex.net絕佳價值的推薦

 這段時間我們看到很多技嘉主機板在全球各地獲得大家青睞的消息,包括頂級的UD7及G1. Sniper 2等產品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不過呢,Vortex最近發佈的文章顯示我們的中低階產品,在性價比方面也是相當受到期待的。 這片在英國可以用80英鎊以下價位買到的技嘉Z68AP-D3主機板,就擁有這樣的優勢。這片板子可以讓你享受到Intel Z68平台的所有優勢,包括Smart Response、Virtu 顯示卡自動切換及技嘉Touch BIOS,卻不需要花費太多預算。下面是負責測試的David Mitchelson ,對這片板子的一些看法:
“技嘉的Z68AP-D3在經銷商在市場開始銷售時獲得廣泛的討論,但考慮到效能、超頻性,以及內建的功能,以及你的預算這片板子真的值得你入手嗎?…相較於其他高階及旗艦產品–  這片D3主機板實際上確實令人欽佩,值得讚揚。你大概不會想像到像這樣的板子也有不錯的超頻性,可以達到氣冷超頻到4.9GHz…"

"結論:技嘉的Z68AP-D3以絕佳的價值脫穎而出。如果你想要擁有Z68的功能,又想在較低的預算中獲得這麼棒的效能的話,那你真的應該考慮 這片D3主機板, 你很難找倒向他這樣低價高效能的東西了!”
Vortez.net的完整評測請參閱:http://www.vortez.net/articles_pages/gigabyte_ga_z68ap_d3_review.html

想進一步了解技嘉Z68AP-D3主機板,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3897#o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