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MissingRemote.com推薦A75M-UD2H來架構 Llano HTPC


MissingRemote.com網站提供了許多有趣的技術,教大家搞出一些可以在客廳使用,取代一般電視的電腦。 所以~如果你想組裝一台家庭劇院電腦, 請看看他們的建議,這樣會對您也很多幫助!

說到這邊,我們發現他們剛剛探討了AMD的新Llano APU,這個架構的整合型繪圖提供了很棒的繪圖效能跟高解析度影音播放能力。當然,有什麼主機板比我們的A75M-UD2H Micro-ATX 主機板更適合用在Llano家庭劇院電腦呢?技嘉A75M-UD2H內建了完整的輸出介面,包括D-Sub、DVI、 HDMI及Display ports 並提供10聲道(9.1聲道) Realtek ALC889 音效晶片,這些A75M-UD2H的部份特點,正是您建構多媒體家庭劇院電腦所不能沒有的功能。
“技嘉A75M-UD2H具有主流等級MicroATX主機板幾乎所有的功能及I/O介面,包括內建及外加的USB 3.0、FireWire,鍵盤滑鼠共用的PS/2 介面,和DisplayPort、HDMI、DVI-D,與D-SUB (VGA)等影音輸出插槽,另外光纖數位及多聲道類比音效也是他的重要特點。還有他也內建序列埠與平行埠。它有一個並不顯而易見但卻值得大大讚賞的功能,那就是它具有3倍力USB店裡供應,可以提供USB插槽更多電力,其中USB 2.0最高可提供1.5A,而USB 3.0則更可高達2.7A的最高電流供應,這樣的功能可以加速手持裝置充電,同時使用者接上2.5吋外接裝置時,可以不需要多揪一條電源線!

在這麼多功能加持下,它不會因為太多擴充選項而限制了它的整體效能。AMD A8-3800搭配技嘉的A75M-UD2H提供了絕佳的效能,及吸引目光的專業HTPC系統解決方案"
想知道如何以A75M-UD2H來架構 Llano HTPC,請參閱MissingRemote.com網站:http://gigabytedaily.blogspot.com/2011/10/missingremotecom-recommend-a75m-ud2h.html

進一步了解A75M-UD2H主機板,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39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