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技嘉科技在AMD FX新品發表會大放異彩

技嘉科技受邀參加今日於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的 “AMD FX新品發表會暨世界超頻秀”,獲得媒體一致好評。

“AMD FX新品發表會暨世界超頻秀”主要發表的產品為代號為推土機的AMD FX系列8核心處理器,所以技嘉在現場也展示了由技嘉GA-990FXA-UD7主機板搭配AMD FX-8150處理器及AMD Radeon 6990顯示卡以4-Way Cross FireX運作的動態系統展示。

技嘉GA-990FXA-UD7採用AMD 990FX系列晶片組,是AMD平台首款同時支援4-Way Cross FireX及4-Way SLI多顯示卡架構輸出的主機板,同時在技嘉超優質用料及眾多獨家技術的加持下,最能完整發揮AMD最新的FX系列8核心處理器的效能。

 
除此之外,技嘉科技是現場眾多廠商展示品中唯一同時擁有動態及靜態產品露出的廠商,不但展現技嘉科技在技術的領先及產品線的完整,更顯示技嘉眾多產品對AM3+架構處理器的完整支援跟對消費者升級需求的用心!也因此許多媒體及消費者對技嘉展示的產品讚譽有加。


本次“AMD FX新品發表會暨世界超頻秀”,主要挑戰的目標為8GHz的高頻率表現,同時這個目標在今日順利達成。無獨有偶的,日前超頻高手HiCookie也發表了他以技嘉GA-990FXA-UD7將AMD FX-8150處理器超出8 GHz以上的高頻率表現,看來在超頻高手的手中,AMD FX-8150處理器應該可以迸出許多火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