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技嘉做善事 捐贈四千美元的電腦給紐西蘭災區兒童

技嘉科技與Intel及Corsair共同合作,在紐西蘭展示最新的電腦DIY新技術及市場發展!我們很幸運可以協助NZICT集團,並在Rutherford Innovation Showcase更新一些技嘉、Intel及Corsair最新的產品發展,及領先的創新技術。


活動中,我們遇到一個非常聰明的女學生,她叫做露西亞肯尼迪(Lucia Kennedy)來自基督城(Christchurch)。她跟我們討論她的www.takeachance.co.nz計畫,知名的澳洲網球選手瑪格麗特(Margaret Court)也參與了這個計畫。

她提到這個計畫的目的在提供一些孩子免費的專家指導及協助,讓他們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或讓希望成真。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這個計畫,請參訪Take a Chance網站:http://www.takeachance.co.nz/

奧克蘭(Auckland)的知名遊戲電腦領導廠商Computer Lounge與技嘉、Intel及Corsair受到露西亞這個計畫的感召,共同捐贈市價4000美元遊戲電腦,協助基督城的孩童在經歷2011年嚴重的地震之後重建他們的生活,並讓他們有能力去追逐和實現自己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