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技嘉G1. Assassin 2 搶先曝光

對於期待看到技嘉X79主機板消息的朋友們,今天我們來點特別的,讓大家有機會一窺技嘉G1. Assassin 2這款可以支援新一代2011腳位 Intel® Core™ 處理器的頂級遊戲主機板。


所有技嘉G1-Killer主機板都著重於超強的遊戲效能,透過主機板內建的高品質音效控制晶片及網路處理器,確保你可以獲得最極致的3D遊戲體驗。 Bigfoot的Killer E2100網路控制處理器同樣被運用在G1.Assassin 2確保您獲得最低的網路延遲,並提供先進的網路及應用程式管理。同時,如你所期望的,G1. Assassin 2內建的 Creative Soundblaster X-Fi 數位音效處理器,提供跟獨立音效卡一樣的高傳真音效。

當然,G1.Assassin 2最搶眼的功能是全新設計的新一代"Locked and Loaded"散熱器。畢竟,要組裝一台最銷魂、最有力的3d遊戲機,怎麼可以少掉這麼酷炫的外型設計來搭配呢?


想看更多的技嘉G1.Assassin 2 照片,請參訪我們的FB粉絲網頁。並不要忘記給我們一個"讚"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