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Deep Silver指出: PC遊戲始終將領先遊戲機

之前我們曾經寫過一篇文章,說明電腦跟遊戲機哪個提供較好的遊戲體驗,並透過一個Youtube影片來顯示Xbox360、PS3與PC之間畫質的巨大差異。係在我們想今一步探討這樣的概念,並跟您分享Risen 2的品牌經理Daniel Oberlerchner最近的一些說法,他認為不同遊戲平台兼有一個明顯的技術差距,這一段時間一些工作室忽略或降低了電腦平台的品質,以便能夠在所有平台上提供類似的遊戲體驗的能力!


很高興看到有廠商提這樣的概念,並堅持他們要為針對各種平台提供最佳的品質表現!也就是說如果你想要最好的遊戲體驗,PC平台是才是您該選擇的。

下面我們節錄一些Oberlerchner的說法,給大家參考:

有些工作室說,他們將不得不讓所有平台上擁有相同的品質以符合最弱的平台的需求--所以PS3和PC都只能擁有跟Xbox 360一樣蹩腳的紋理。

我們想確保每個平台都有該平台最高的表現,舉例來說 PS3,他在混疊的表現比較好,但是XBOX 360有比較多額外的記憶體,因為PS3沒有獨立記憶體,因此它需要共享一切記憶體。

PC遊戲一直並始終將領先遊戲機。若無視這一個事實,將使開發商無法發展出更好的技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