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技嘉 A55系列主機板 大家都說好

 最近幾個禮拜,我們的AMD A55平台主機板陸續在全球各地的銷售。也很高興看到這些新的板子獲得各地媒體一致的正面評價,許多媒體朋友,看到這些板子可以,為入門和主流族群的電腦玩家提供絕佳的價值!下面我們舉幾個技嘉A55系列主機板獲獎的例子,提供給您作參考:

上週Hi Tech Legion對技嘉的A55M-DS2主機板留下深刻的印象, 並頒給這片板子金獎(Gold Award)的殊榮。負責測試的編輯 Eric Stemplewski表示:
“GA-A55M-DS2是一片很棒的板子,可以讓一般使用者、HTPC愛好者跟注重休閒娛樂功能的電腦使用者,可以以較低的成本建構搭載 Llano APU的系統。”


Hi Tech Legion完整測試文章請參閱: http://www.hitechlegion.com/reviews/motherboards/13727

這個禮拜,TweakTown的Shane Baxtor給予技嘉的A55-M-S2V主機板編輯推薦(Editor’s Choice)及非買不可(Must Have)的雙料獎項:
“我真的發現自己對於A55M-S2V這片只是採用一般A55晶片組的主機板相當驚喜。這片主機板的價位約$74.99美金搭配上 A6或A8 系列APU,你可以發揮相當棒的效能…,技嘉A55M-S2V使一片價格漂亮的好板子。”
 
TweakTown完整測試文章請參閱: http://www.tweaktown.com/reviews/4346/gigabyte_a55m_s2v_amd_a55_matx_motherboard_review/index.html


而昨天,Hardware Heaven的Stuart Davidson 發佈了一篇A55-DS3P主機板的測試報導,並給了(最高價值獎)‘Hardware Heaven Value Award’的評價:
“…這片板子擁有跟高價產品一樣的特點,甚至南橋散熱器也一樣精緻,同時雙BIOS設計讓它可以更容易從掛點中修護。 這是一片技嘉的好板子,並以低價殺近APU市場。”

Hardware Heaven的完整測試文章請參閱:http://www.hardwareheaven.com/reviews/1288/pg1/gigabyte-ga-a55-ds3p-motherboard-review-introduction.html

進一步了解技嘉A55主機板,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list.aspx?s=42&jid=10&p=2&v=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