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技嘉A55M-DS2獲得Hi Tech Legion金獎的讚賞

身為AMD A75晶片組的中低價位替代方案,最新推出的A55晶片組為主流電腦組裝族群提供了更高的AMD Llano平台價格優勢,並提供媲美獨立顯示卡的3D效能。技嘉首款A55系列主機板幾週前開始出貨,同時我們也看到了一些媒體評價。其中,Hi Tech Legion剛剛發佈了他們的A55M-DS2主機板測試報導,在報導中,他們點出了這片主機板擁有巨大的發展潛力,可以讓消費者在有限的預算,組裝出不對遊戲或多媒體做出任何妥協的電腦。

負責測試的編輯Eric Stemplewski指出A55M-DS2這片採用AMD最新APU的板子,相當符合小型多媒體系統定位的需求:

"當我想到Llano架構的Lynx平台,我會有一些想像,但我絕不會想要搞一台全尺寸的機器。我會想要選擇一個小的、結構緊湊的microATX主機板。在我的想像著一台HTPC應該要跟電視完美搭配,並提供完整的桌上型電腦效能,Llano架構便相當適合micro ATX...

GA-A55M-DS2最完美的解決方案,是用了架構一台有價格限制的電腦。讓我稍微來算一下他的費用吧: GA-A55M-DS2 (68美金), A6-3650(120美金), 4GB G.Skill DDR3 1600 (27美金); Segate Baraccuda 綠標 1TB (50美金); MicroATX 機殼含電源供應器(80美金); 光學鍵盤滑鼠組 (40美金)。總花費只要385美金...,技嘉GA-A55M-DS2非常棒,在搭配正確的APU之後,將可以獲得完美的電腦效能。"

Eric拍了一段影片,用來介紹A55M-DS2的重要功能,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


當然,我們很高興Eric給了技嘉A55M-DS2象徵Hi Tech Legion最高榮譽的金獎(Gold Award),來表示他對這片板子的喜愛,如果您有興趣,可以參訪Hi Tech Legion瀏覽完整的測試文章:http://www.hitechlegion.com/reviews/motherboards/13727

進一步了解技嘉A55M-DS2,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39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