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AMD 推土機超頻秘訣大公開

昨天AMD最新的推土機架構處理器以超頻金氏世界紀錄之姿風光上市,如果您也想親自感受這些新處理器的超頻能力,那麼這邊有一份相當珍貴的超頻指南,或許可以給您一些幫助!這份資料由 資深的超頻玩家暨產品評測者Sin0822所撰寫,詳述所有的超頻細節,教您如何以一般的散熱的方式,將推土機超上4.7GHz的高頻率。想超頻的您不妨參考看看,或許您也可以跟他一樣出色。


Sin0822清楚地看出AMD這個新晶片本身的超頻潛力,以及它所能帶給玩家的超頻樂趣:

“推土機的超頻在很多地方跟Sandy Bridge類似,而且有些情況下它還更好一點。甚至在氣冷及水冷的狀況下,你的八核心處理器都有上看4.8GHz到5.2GHz的機會。...這顆處理器擁有相當高的超頻樂趣。現在,似乎有點瘋狂,AMD不但持續增加處理器的核心數量,還增加處理器的超頻潛力, 而且搞不好到最後這樣的狀況只有AMD做得到。

在我的測試過程中,我發現推土機架構處理器的超頻需要很多細部調校,並會有各種超頻結果的可能性。所以今天我要為您展示的是氣冷跟水冷部分的成績,之後我會再更新一些以液態氮散熱成績給大家參考。我採用Antec的Kuhler 920,這是個不錯的CPU散熱器,這個散熱器採用水冷跟風扇合一的設計,所以散熱效果很棒,當然如果您也可以找到一個高階的散熱器,那應該也會有類似的效果...”

您可以在許多討論區找到這篇超頻指南,包括 Overclockers.com, ExtremeSystems.org, Overclock.net and TweakTown.,相關連結如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