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升級iOS 5後 無法用USB充電? 你應該是買錯主機板了

日前蘋果釋出最新的iOS 5,不過部分網友在將自己的iPad升級iOS 5之後,卻發現自己的iPad無法用電腦的USB Port充電,這可尷尬了!


對於這樣的狀況,我們只能很遺憾的說"這位消費者當初選錯主機板了",是的~如果當初他買的是技嘉主機板,就能透過獨家專利的ON/OFF Charge技術,真正提供iPad、iPhone完整的充電功能。

不過大家可能會有點好奇,那位網友買的主機板也宣稱可以在電腦關機的狀況下,透過USB介面針對iPad、iPhone進行充電的功能,那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狀況呢?

其實這是很簡單的技術能力問題,當初技嘉推出ON/OFF Charge技術之後,其他競爭對手便紛紛號稱自己也可以,不過卻只有技嘉的ON/OFF Charge是在技嘉數十年經驗研發團隊團隊合作下,整合了軟硬體技術,透過特殊的硬體控制晶片搭配技嘉獨家的3倍力USB電力供應,所達成的完美解決方案,而這樣的專業自然是其他廠商學不來的~

當然,所謂有圖有真相,這邊我說得再怎麼技術本位,都不如技嘉主機板透過USB插槽針對更新完iOS 5的iPad充電的圖片來得有說服力:

我們就用技嘉的GA-H67MA-UD2H主機板來試試吧!
在電腦關機的狀況下,我們為iPad充電了
看清楚喔!機器的OS版本是5.0(9A334),右上角出現充電中的符號

是不是?很清楚地技嘉主機板可以幫iOS 5的 iPad充電...
透過上面的實機充電演繹,大家應該可以更清楚體驗,技嘉的ON/OFF Charge才是真正最專業最完整的iPad、iPhone充電解決方案,讓您不但可以在傳輸資料時同步充電,甚至連電腦關機時,也可以正常為您的iPad、iPhone充電。

想進一步了解技嘉ON/OFF Charge技術,請參閱:http://www.youtube.com/user/MoboTV2010?feature=mhee#p/u/24/IeenF46xzwo

進一步了解技嘉3倍力USB電力供應技術,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MicroSite/-31/images/mb-usb3.htm#power3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