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超頻者天堂:技嘉A55-DS3P提供較佳的規格還有超頻性


台灣知名媒體超頻者天堂針對技嘉最新的A55-DS3P主機板,並給予許多正面的評價,除了覺得這片板子格跟用料都優異之外,更肯定其電源設計對超頻有正面的幫助,除此之外文中也提到技嘉現在正在舉辦保固3+1的活動,對消費者有很大的幫助,下面是超頻者天堂對這片板子的看法:

A55-DS3P這塊板子在GIGABYTE A55晶片組的眾多型號中屬於規格跟用料都比較優異的產品,同時也加載了不少技嘉獨家技術,可以說是目前在技嘉A55產品線中比較有購買價值的產品。

A55-DS3P在CPU供電部分是跟其他型號主要的差異所在,採用4+1相的供電設計,而且配有8-pin的12V電流,相較於其他型號僅有4-pin的配置,A55-DS3P更能提供穩定的電流給CPU單元,讓超頻的穩定性有所提升。另外技嘉A55主板全系列無論高低階皆配備全固態電容,這也算是與其他廠商比較時的優勢。

...現在技嘉推3+1年的保固方案,提供消費者多一年的保固服務,這也算是優勢之一。

超頻者天堂的測試全文,請參閱:it.oc.com.tw/ocitview.asp?gitid=1919202

進一步了解A55-DS3P主機板,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3989#o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