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絕佳效能 極致超頻 技嘉990FXA-UD7!

來自斯洛維尼亞(Slovenia)的資深AMD系統超頻玩家,他深深了解怎樣的硬體可以幫助自己提昇超頻成績。他把原本自己使用的Crosshair 5換成技嘉的990FXA-UD7並進行測試,最近他發佈了超越了之前超頻結果的3DMARK01成績,並發表了Crosshair 5令人失望的看法。 在他創下3DMARK01 AMD平台世界紀錄之後,他還在OC-Lab發表了文章,提到“技嘉主機板簡單的說比ASUS的Crosshair好太多了”。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他的超頻影片…在這邊我們也恭喜他創下新的超頻記錄!


之前他採用ASUS主機板所創下的成績是101,344分,而改用技嘉990FXA-UD7之後,最新的成績是114,400分。這邊我還要特別說明一點,在他改用990FXA-UD7之後,他也打破之前的Super PI 32M記錄。他採用的BIOS版本是F3版,這是技嘉出貨版預設的BIOS版本,是的~我們一開始就是這麼棒...

想進一步了解技嘉990FXA-UD7,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3880#o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