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簡單按按滑鼠 帶一片 G1.Sniper 2回家

親愛的技嘉愛好者們,您想擁有一片技嘉廣受媒體讚譽、專為遊戲玩家設計的G1.Sniper 2主機板嗎?現在機會來了,技嘉正在舉辦加入技嘉主機板FB粉絲抽G1.Sniper 2主機板的活動,只要兩個簡單的步驟,您就有機會把技嘉專為Z68平台設計的G1.Sniper 2主機板帶回家喔!


技嘉G1.Sniper 2主機板大贈獎活動方法相當簡單,總共只有兩個步驟:

  • 步驟一:參訪技嘉主機板FB粉絲團,幫我們們按個"讚",或加入我們的粉絲。
  • 步驟二:回答一些簡單的問題,並上傳您的個人資料(這些個人資料是要確保您抽到主機板的話能真的收到它)。

接下來,您就等著抽獎囉!是不是很簡單阿?

這次我們的活動從2011/10/25開始,一直進行到2011/11/15為止,獎品正如我剛剛說的,是技嘉G1.Sniper 2這片相當棒的遊戲主機板。有興趣嗎?如果您心動的話,請趕快按下面的"Go"按鍵,加入我們抽獎的行列吧!


想進一步了解技嘉G1.Sniper 2主機板大贈獎活動,請參閱:http://event.gigabyte.com/fb_event/mb/201110_B2CQuestionnaire/

想進一步了解技嘉G1.Sniper 2主機板的相關規格,請參閱:http://www.gigabyte.tw/products/product-page.aspx?pid=3962&dl=1#bi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